close
1.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
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
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

可惜
你是猩猩 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唉 可惜啊


2.現在的我好亂 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頭腦都被快煩死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你能不能告訴我 我真的不知道

要吃大乾麵還是阿阿Q桶麵


3.遇到妳是我心動的開始
愛上妳是我幸福的選擇
擁有妳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

永遠愛的人 是妳
遺憾的是

我傳錯人了

4.因為你 我相信命運 因為你 我相信前世今生
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 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
現在的我 好想說

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5.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好 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
我無怨無悔 至死不渝
但偏偏政府沒規定
那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ro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